等了很久,終於可以跟微突的門牙說再見!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美拍軟體的發達,

拍照時只要調個角度,外加美拍的技術,

我微突的門牙就不會現形了

 

每次都被說照騙的我,決定這次要來完成我多年的理想,

做隱形矯正!

 

 

以前讀曉明女中的時候,回家路上就常經過

超植牙醫

後來大學同學又再超植牙醫當助理,

所以他一告訴我這間牙醫不錯,我就決定去做諮詢了

 

諮詢師跟我介紹現在大家常在說的數位隱形矯正

原來比起傳統的矯正方式, 數位隱形矯正之所以這麼火紅是因為!!!

 

首先: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拔,如果遇上重要的場合

(婚宴。相親。面試。拍照)

我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登場,嘴巴不會嘟嘟的,很不自然

別人也不會跟你說話的時候都在注意你的牙齒。

但是不能超過22小時喔!

 

第二:也因為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拔,吃完飯要刷牙的時候,我就不用在隨身攜帶沖牙機,就算要去旅行或是出門在外,

我也不用擔心牙齒沒刷乾淨的問題,傳統矯正因為矯正器的關係,很難徹底清潔乾淨,同一個位置刷了二十下,還是有死角,

甚至用牙線也很難清潔,所以需要以牙間刷輔助清潔矯正器和牙齒中間的空隙,

每次可能需要二十分鐘才能清潔完畢,但還是有清潔不徹底的疑慮。

 

 

圖片來源

 

第三:每個月到診所換齒模,醫師會依據牙齒的狀況為你做安排,

嘴巴沒有異物,也不會讓鋼絲在調整的時候輕易刮傷你的嘴巴,

每次看到別人在調整都覺得怪可怕的

 

上了二樓就是他們的獨立諮詢室了,隱私做很到位,感覺讓人很放鬆

 

 

第一次只有現做完諮詢後做齒模,也就是接下來隱形牙套要用到的

連我的蛀牙都拍得很清楚,真的滿害羞的,幸好我來之前有刷牙

做完齒模,還要拍下我矯正前的臉型以及牙齒的排列

 

正式裝隱形牙套已經是2個禮拜後左右了

曾醫師幫我戴上隱形牙套,還教我怎麼取下,以及平時如何保養

說實在,一開始是有點不適應,感覺嘴巴裡面有東西卡卡的

不過2-3天後就完全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一樣了

 

曾醫師很親切,之前其實也有問過其他的矯正醫師,

不過他們都匆匆忙忙的回答我的問題,就要趕著看下一位患者,

其他診所醫師是很有效率沒錯,不過就是少了點互動的溫度,

個人建議是,醫師厲害是一回事,有沒有在聆聽我的感受,

能不能給予患者完整的建議會是我更在意的,

 

 

 

台中矯正診所到處都有開,矯正醫師這麼多,現在已經不再是只有看重專業了,

除了比專業,更需要的是你還能為客戶帶來什麼樣全方位的舒適感受

 

  

arrow
arrow

    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