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隱形矯正心得,跟 大家介紹一下數位隱形矯正技術根據個人的具體情形,通過電腦軟體輔助3D診斷 、設計、製造等系統,生產出一套專屬於自己的數位隱形矯正牙套。透過自己按時配 戴、定期更換來達到完美齒列目標的新型牙科矯正技術。

 

 

大部分選擇影隱形牙套都是想要外表還是美美的,

但偷偷的變得更美麗啦!!!

很多模特兒或藝人們都會選擇這種矯正方式默默地就變得更帥更美~ 

 

雖然我是普通大學 生,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更 美,

所以矯正這件事 ,

都是我同學跟我談話許久發現後,

我才會承認,我偷偷在變美!!

我的牙齒表面上其實很整齊,但暗濤洶湧,我最在意我沒下巴,

排牙齒 看似很整齊, 下排有幾顆凌亂 看起來好像沒這麼嚴重,大家都說我幹嘛要整牙,

我就是對自己的牙沒自信心,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整牙!

 

 

其實我本人真的從小三、小四那時候開始, 就看我凹 凸的下排牙齒 非常不順眼了, 雖然門牙沒事,

但是只要一笑同學就會發現我的下排牙齒有缺陷,

所以從小我就對我的牙齒非常沒有自信, 在說話或笑 總是會很在意、 不自覺的就想把嘴巴閉緊(淚)

 

 

我家人都去這間超植牙醫,之前去過幾次都是女院長 吳立琳醫師,

不得不說,吳醫師真的細心又溫柔,

再也不怕看牙醫了~

 

 

掛號完小姐就倒咖啡讓我稍待片刻,環境滿舒適大方的~

 

 

可能是因為牙齒並不是很明顯需要矯正,所以每次只要跟朋友聊到我打算去裝隱形 牙套

 

朋友們的反應大概都不外乎是 

「不用矯正吧!妳這樣子很可愛啊!」

「好好的為什麼要去矯正它?」

「其實也沒有特別明顯啊!」

「戴牙套真的很痛,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吃,妳都已經這麼瘦了! (自己硬要幫自己加這句@.@)

「牙套這麼貴,你真得不好好考慮?」

 

諸如此類。。。。

(而且我相信 應該不少也想要去裝牙套的人多少都會受到這些親朋好友的善意阻攔吧............

 

不要再阻止我變更好了!!!

你不知道改變牙齒讓我有自信這點 有多麼重要!!!

 

 

 

諮詢師很我介紹完,我就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做了!

其實已經考慮超久的了,看到身邊同學一個一個去做矯正,

一排 整齊 的牙 齒在我面前 大方的笑出來我的心就揪痛一次~~~

 

 

  長一段時間流連忘返在網路世界中, 到處爬 文、蒐集跟牙套有關的資料和大家的矯正心得

看到一句真的說得超好的話「可愛是一時的,漂亮才是一輩子的。」

 

真的瞬間打 中我的心啊!!!

 

現在的我才二十幾歲,頂著一口兔寶寶牙還會被稱讚可愛,

但等到我三十歲、四十歲時 還會被說可愛嗎? 只有漂亮 才是一輩子的!

既然對現況不滿意 經濟狀況或環境也允許我去做改善的話, 那就不要猶豫的去改變它吧!

 

 

 

 

這次幫我矯正的是曾仁芬醫師,話說我也超喜歡她的,

很細心、溫柔,而且每次都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很想偷偷問她是怎麼保養的~讓我感覺是個很有氣質的好醫師~

 

 

 

給一心想要讓自己變更好的女孩們建議!

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更重要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好醫師!

 

 

 

 

arrow
arrow

    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