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看我們這一家矯正牙齒的奇幻旅程吧~

上次介紹到我等了很久的隱形矯正~~~真的很滿意牙套像空氣一樣別人都看不到

剛好老公來補蛀牙,聽完陳文杰醫師的建議,

老公終於下定決心跟我一起做隱形矯正啦~~~~~~~~

 

 

說到矯正牙齒,大家第一個想到 的,應該是很醜的鐵絲牙套吧?

有裝過鐵絲牙 套的消費者都有過卡菜渣、不好清潔、戴上去會刮嘴的經驗,

以前就常常聽說帶傳統矯正器會因此影響食慾與心情,這就是消費者對麻煩傳統牙套的印象。

而且傳統的矯正牙套,必須在嘴裡以金屬線綁橡皮筋,如果有喝咖啡或是食物顏色比較重(比如我最愛吃的咖哩飯)

橡皮筋就 容易染色,看上去就會黃黃、髒髒的。

 嘴裡裝了這麼多東西,根本無法張大嘴巴盡情享用美食,可想而知,清潔口腔一定更麻煩。

而且每次複診拉線,大概接下來幾天都沒辦法好好吃飯。

拍照或講話時也沒辦法想笑就笑,就怕別人盯著自己的牙套看半天,或者頻頻詢問自己為何要裝牙套。

總總因素讓我想到就覺得很麻煩

我又是這麼懶的人,說不定矯正到最後直接放棄,這樣前功盡棄,我是覺得得不償失

 

 

拍好3DX光做好齒模~~醫師跟我們說齒模製作大約要1-2個禮拜~好期待帶上去的那一刻喔~~~

之所以要等這麼久是因為

1.醫師會幫患者拍攝矯正前的裸齒照、X光片、數位掃描(對口腔進行連拍)或套印牙模,這是為了制定合適的矯正療程。

2.隨後將資料及牙模整合到技工中心,由專業的牙技師與主治醫師作治療計劃研討,會研討出適合患者的現況的專屬治療3D計劃案。

並顯示於臨床診斷程式 患者能看見矯正結束後,牙齒預期會被推進的位置。

這些預估畫 面會以動畫形式逐一呈現在螢幕上,除了能藉此預估療程時間長短,

也可用來 製作專屬於患者的隱形牙套。若患者對預期結果不滿意,可以在這個階段與醫生討論、調整療程計畫。

不像傳統牙套總要等到做歪了.成果不如預期才後悔莫及。

 

 

新華牙醫也會做矯正前後的比對照讓患者了解自己牙齒的改變狀態

 

 

跟一直以來的齲齒道別這天我們早早就到了新華牙醫~~

小寶也急著幫我們換室內拖鞋~

好像他比我們還想帶牙套的樣子,

看來有必要好好照顧他的牙齒,不要讓他對牙醫美好的印象因為蛀牙夢碎了!!!

 

 

其實老公心中不免也是滿緊張的

回程還在說幸好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矯正他才不會覺不自在~

而且雖然小寶在一旁一直問東問西陳醫師都還是耐心配合~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帶起來真的跟沒帶一樣耶

好神奇的感覺~~~

老公他也很滿意,本來還擔心費用會很貴,

剛好很幸運~因為新華牙醫現在有做活動,價格硬是跟傳統矯正不相上下,

而且還可以分期~才終於說服老公跟我一起矯正好我們的牙齒~

未來的路還很長~牙齒健康是一定要一起相互提醒。照顧的!!!

 

 

世界無敵最愛我的老公~謝謝你體諒我的堅持~一路上還有小寶我們3人相互陪伴,

未來我們一家人的感情也要像我們的牙齒一樣~又健康又無堅不摧喔~

 

做隱形矯正的朋友的也要記得

 

 

 

1.佩戴隱形牙套千萬不能偷懶,每天一定要帶到22小時才會有效果

 

 

2.隱形牙套跟傳統牙套一樣要定期回診,不然會影響牙齒矯正的情況

 

 

 

  

arrow
arrow

    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