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

這首詩將懷春之心表現得情真意切,卻又保有一絲矜持,

時下的男男女女芸芸眾生追求的不就是這樣真摯的愛?

 

 

這一天,天色微暗,一路上飄著細雨,

不畏風雨,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日月潭的龍鳳宮,只為覓求一段好姻緣,

說到天賜良緣,就不能不提到這間百年歷史的龍鳳宮,

月下老人成功牽線的例子很多因而聲名遠播,許多信眾慕名而來

 

 

一進門就看到一龍一鳳象徵性的石雕

大門樸素又端莊,有種簡單的美感

 

 

 

 

在九二一地震過後 ,非常靈驗的拉魯島月下老人遷移到龍鳳宮旁供奉。

 

 

 

讓我們一窺一段佳緣究竟要如何祈求歸得~

大家都說日月潭月老廟很有名,除了情侶外,也有人單身或是剛好失戀,希望月老能指點迷津,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

 

​​​​​​​

先告知月下老人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後就可以抽籤

 

已有另一半者,向越老餅報完自己的資料後

即可抽籤詢問姻緣可否開花結果,

還沒有另一伴者,向月老稟告基本資料後

可以告訴月老你的理想對象的條件或是願望,越詳細越好

 ​​​​​​​並取一只紅線放入紅包袋過火3圈,再抽籤

 

 

龍與鳳的設計巧思隨處可見,籤詩上斑駁的紅漆可以見證歷史的痕跡

 

 

 

儘管本身比起玄學更注重科學,不過這樣的籤詩一下來還是令人不得不相信,

也許是宿命也許是注定,若心中一直不能安心,有時尋求玄學的解釋,也不妨是對自己的交代。

 

 

廟前的地上也有籤詩

 

除了用訂婚喜餅還願之外,也可以捐50元,買個祈福金卡來還願

 

 

 

眺望龍鳳宮前的日月潭美景和品嘗美食之餘

想要求個紅線好姻緣

來到日月潭千萬絕對不能錯過月下老人祠

求完籤,還能在涼亭下乘涼,

在人少的時後來訪,反而是一種能讓心靈鬆懈的好時刻!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龍鳳宮 月老廟
    全站熱搜

    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