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開車1年的菜鳥,最近終於如願跟親戚買了2手的ALTIS,

雖是4年半的二手車,但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雖說定位為代步車,

不過一回來我就將他取名Frankie,

不一回功夫小Frankie與我已產生比原車主還濃烈的情感(幻想中。。。)

不囉說,我就以菜鳥車手的身分為小Frankie增添了基礎配件,

包含有

GARMIN NUVI 57行車導航MIO MiVue C320行車記錄器

最後再加上鄉民友情贊助的KINGTECH HV1804倒車鏡頭+5吋顯示螢幕

 

1-GARMIN NUVI 57行車導航  

  官方售價:$3,990 實際購買價$3.3張小朋友

  配件:[保護貼 遮光罩 ]加購

     [導航吸盤 車充線]原配

  *功能比NUVI 51強大,其餘都是基礎功能

 

2-MIO MiVue C320行車記錄器

  官方售價:$2,999 實際購買價$2.5張小朋友

   配件:[導航吸盤 車充線]原配

 *造型迷你可愛,擁有1080P高畫質以及130度廣角,

  G-sensor碰撞感應器可在警急碰撞下保存錄影檔

 

 3-KINGTECH HV1804倒車鏡頭+5吋顯示螢幕

   官方售價:$4,999 實際購買價:$2張小朋友

   (跟官方售價差很多,我想這牌子不大也是主因吧!但使用起來穩定性還不差,故意行車記錄器。導航。倒車

    顯影都拆開買也是怕一個故障全部停擺,爬了一下文,本來想買GARMIN 4592R plus,但風評普普,

            實在沒有勇氣面對他可能的故障)

 

          *支援四態顯示,google不到他的功能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還以為是4分割影像,但後來問一問好像又不是,

   只能求助神人大大告知了,他還有一個開關鍵,師傅也不清

   楚他的作用。

 

今天菜鳥車手經網友推薦,來到了位於台中大里新仁路的汽車修配廠,

為小Frankie安裝配件藏線,100多坪的店面居然擠進了8台小客車,

(其中還有辦公室。器材等占去了20-30坪空間),

老闆與他2個兒子共同經營,客人一直絡繹不絕,今天明明就是平日,

不過他們的地點很好,新仁路上車潮人潮不間斷,可能店面也選的很好吧!

 

 

姿勢100~不知道技術如何?!

 

*先鎖上倒車顯影鏡頭,雖然有些人不想用鎖的,但我比較怕後遺症,

 如果用黏的不知道何時會脫落,不如就先將他鎖上吧!

 

*整體來說,線收的Very漂亮~(新手菜鳥視角)

 

*中間的小插曲就是,師傅將線牽到了前座,我趕緊告訴他我的螢幕要裝在駕駛座左側,

最後只好牽線退到後座車位,由右至左橫跨後再牽到左前方駕駛座,

師傅~怎麼沒先跟我溝通下呢?新手菜鳥懂得不多阿師傅大大。。。

 

*行車記錄器的線是由上緣車蓋一路沿著駕駛座左側

最後藏到油門上方的車殼內緣。

 

*車充座我將他塞到右門的右側有個小間隔空間,

回去還是要用3M固定一下,避免掉落阻擋油門踩踏,那就很危險了

 

 

*回家怕膠帶會黏在車體上特地買了隱形膠帶

 

最後洋洋灑灑花了6000大洋買配件(自備)+車廠安裝藏線的1200大洋,

打完收工~

下次就要來為小Frankie打蠟啦~

 

有興趣的澎油~

可以參考喔~個人是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